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刘年新副会长荣获“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章”
    • 发布日期:2014-02-20
    • 来源:
    • 文字 〖

    2014年1月21日上午,深圳最高个人质量荣誉的颁奖表彰大会在市民中心隆重举行,深圳市陈彪副市长、原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以及洪涛股份董事长刘年新等出席会议。近年来,深圳市政府把深入开展“质量强市”工作作为深圳稳定可持续发展的根本,强调“深圳速度”必须向“深圳质量”战略转变。2013年8月,深圳市通过国家质检总局专家现场考核验收,成为首个“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市政府将洪涛股份刘年新书写的“质量成就未来”作为深圳质量宣传口号。 

    洪涛股份刘年新董事长,以质量立身,以品牌传世。他带领的洪涛股份始终以质量为先,在20世纪90年代就坚持以质取胜,坚持精品战略、坚持再造精品、坚持项项精品,先后经历了“精品三步曲”,成功打造了人民大会堂国宴厅、钓鱼台国宾馆、武汉琴台文化艺术中心、宁波柏悦酒店、深圳证券交易所等代表行业最高水平的各类工程,曾获得鲁班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等国家级工程质量大奖100余项,奠定了洪涛质量在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内的至尊地位。

    深圳市政府及质量主管部门,鉴于刘年新同志在推进“质量强市”,打造“深圳质量”工作中成绩卓著,特授予深圳最高个人质量荣誉——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章。陈彪副市长特意为刘年新董事长别上纯金制作的奖章。一同获得该荣誉的还有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中兴通讯总裁史立荣等同志。 


    陈彪副市长细致为刘年新董事长佩戴奖章


    原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恭喜刘年新董事长荣获深圳最高个人质量荣誉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