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东方银座集团华南区域合作伙伴答谢会成功举办
    • 发布日期:2014-02-14
    • 来源:
    • 文字 〖

    2月13日,东方银座集团华南区域战略伙伴答谢会在东方银座美爵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总包方、设计院、施工单位、酒店用品公司、装饰公司、新闻媒体、广告公司、电器公司、五金公司、园林公司等华南区域各行各业的翘楚近100个单位参加本次盛会,畅叙友谊,共襄盛世。

    东方银座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森讲话.
    东方银座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森讲话

    东方银座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森先生发表致辞,2013年是东方银座集团快速发展的一年。东方银座商业地产、国际五星酒店、文化旅游、总部经济、购物广场五大板块全面报捷,再次挺进房地产百强。2014年初,沈阳东方银座国际酒店、盘锦东方银座铂尔曼酒店、盘锦东方银座广场纷纷试业大吉,改写当地酒店业及商业历史。全国各地新项目齐头并进,五大板块百花齐放!

    东方银座集团董事副总裁、东方银座美爵酒店董事长钟帆飞讲话
    东方银座集团董事副总裁、东方银座美爵酒店董事长钟帆飞讲话

    东方银座集团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东方银座集团董事副总裁、东方银座美爵酒店董事长钟帆飞女士带领东方银座员工做了许多慈善业绩。捐建多所希望小学,捐助教学设备,捐建学生食堂,认领孤残儿童,看望孤寡老人和残疾人士等等诸多公益活动,东方银座集团都有动人故事在社会广为传诵。在国内地产界扛起了理性、诚信和爱心的大旗,获得了政府、居民、顾客、合作伙伴的共同尊重。

    东方银座集团是一个非常有爱心的企业,同时,东方银座集团也在跟一些非常有爱心的企业合作。在2013年11月25日,由东方银座集团联合零点星传媒集团,狮子会福爱队主办的“诗歌与孩子”——第四届深圳公益诗歌节在深圳音乐厅举行,为全国海拔最高的青海玉树囊谦县希望小学募款捐建校园。东方银座集团合作伙伴们看到深圳市第四届公益诗歌节的相关信息,非常关心贫困山区儿童的学习环境,纷纷表示愿意尽一份心力,购票支持活动并在现场观看演出。用诗歌的力量传递大爱。

    答谢会现场气氛热烈
    答谢会现场气氛热烈

    2013年同心同路,2014年必将行至更远。面对崭新的一年,各家合作单位与东方银座都热切期待更深层次的交流与更紧密的合作开展,同心同行,赢领未来。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