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奇信装饰集团取得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与施工新资质
    • 发布日期:2014-02-13
    • 来源:
    • 文字 〖

    近日,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了由建设主管部门审批的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与施工贰级资质和金属门窗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

    此次消防设施工程资质升级为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贰级,金属门窗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晋升贰级,进一步完善了奇信集团的资质体系,拓展了公司在建筑市场的经营领域(专业),为奇信集团进一步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对实现公司经营战略和持续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近年来,奇信集团不断加强企业资质体系建设工作,充分发挥资质在承接工程任务方面的作用,以开发新领域的业务,拓宽业务的覆盖面。截至目前,奇信集团已拥有建筑装饰专项工程设计甲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与施工贰级、金属门窗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以及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城市园林绿化、对外承包工程资格等资质。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