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宝福珠宝园晋升3A级旅游景区
    • 发布日期:2014-01-17
    • 来源:深圳商报
    • 文字 〖

    传统制造业如何向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宝亨达集团通过开启珠宝旅游产业新模式给出了答案。昨天,记者从宝亨达集团获悉,该集团旗下宝福珠宝园升级“珠宝文化+旅游”精品路线取得了突破性成果,成功晋升“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成为深圳为数不多的国家A级旅游景区之一。

    创始于1989年的宝亨达,经过25年的迅猛发展,由一家珠宝零售小公司起步,发展为以“珠宝”为核心产业,覆盖酒店、旅游等产业的多元化集团,创新发展路径是其成功秘诀。据介绍,宝福珠宝园自建园伊始,即把珠宝、文化和工业旅游纳入一体化发展战略,打造了引人入胜的特色景区,景区内汇聚了铂金历史博物馆、珠宝首饰零售购物中心、铂金生产游览通道、低碳环保型先进污水处理中心等特色项目,去年还斥资数百万元改造完善了景区景点和设施,为市民游客打造了妙趣横生的珠宝首饰DIY互动区、珠宝个性化定制区、3D建模室等新景点,开创“珠宝文化+旅游”的精品路线。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