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奇信集团入选首届“深圳质量百强企业”
    • 发布日期:2013-12-18
    • 来源:
    • 文字 〖

    日前,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等联合举办的首届“深圳质量百强企业”名单揭晓,奇信集团荣获“深圳质量百强企业”称号。

    据悉,此次活动为首届“深圳质量百强企业”评选活动,以后每隔三年评选一次。为体现活动的代表性、广泛性和社会公信力,主办方特邀深圳市质量协会和承办“市长质量奖”的深圳市卓越绩效管理促进会作为主办方共同参与,由组委会负责人,省、市人大代表,省、市政协委员,专家代表,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各行业协会代表以及新闻媒体代表等组成评选委员会。活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立足企业产品和服务质量,经历企业自荐、行业推荐、专家评审、公众参与、社会监督等环节,层层把关,评选出代表深圳经济发展柱石和企业未来发展风向标的100家优秀企业。

    “以科技为先导,建安全、优质、高效之工程; 以诚信为宗旨,创守法、文明、守信之企业”是奇信集团的管理方针,更是奇信在市场拓展和施工管理中坚守的信念。奇信集团成立近20年来,一直将工程质量视为企业的根本和企业发展的生命,对承接的工程从深化设计、材料深加工到施工工艺,层层把关,严格执行自检、互检、交接检的“三检”制度,并将“三检”制度始终贯穿于工程施工的全过程中,使得服务能力和产品质量得到持续提升。奇信集团承建的工程多次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科技示范工程奖”等奖项。

    此次荣获“深圳质量百强企业”是奇信集团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2014年,将再接再厉,快马加鞭,为实现“打造行业一流品牌”经营目标加油!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