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新沧海机械:国内同类设备最大的供应商
    • 发布日期:2013-11-25
    • 来源:深圳商报
    • 文字 〖

    深圳市新沧海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同时拥有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属于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的会员单位、中国自行车协会以及深圳市电子装备产业协会的理事单位。2007年荣获第六届“深圳企业新纪录”荣誉。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严格的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专业从事汽车减震器制造专用设备、摩托车制造专用设备、自行车制造专用设备、管材加工设备研发与生产。可为客户提供建厂前的规划,生产工艺流程设计及设备的制造、安装、调试和人员技术培训等全方位服务。

    公司立足创新,研发、生产自动化设备。每年投入销售收入的8%以上资金用于企业技术创新、新产品的研发。公司拥有一支素养高、专业性强的核心管理团队,一批高水平的研发人员。现拥有2项发明专利及50多项实用新型专利。

    公司自2003年成立至今,产品遍及欧洲、美洲、东南亚及国内数百家企业。深得用户的信赖、赞誉和厚爱。现已成为国内同类设备最大的供应商。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