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和宏连续两年荣获中国电子元件百强
    • 发布日期:2013-11-14
    • 来源:
    • 文字 〖

    日前,“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出炉,深圳市和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连续两年荣获此项殊荣。“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是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评比,是我国电子元件行业历史最久、知名度最高的年度排名,入围元件百强的企业均为行业中的佼佼者,基本上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经济效益良好、行业带头性强的电子元件大公司。

    深圳市和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 年,是一家面向国内及国际市场,专注从事弱电线缆及其延伸配件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发展,今日的和宏已成为横跨家电配件、弱电工程和数码配套三大领域弱电线缆及配件产品的全球领先企业。

    2012年,和宏公司荣获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第64名。

    2013年,和宏股份公司荣获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第60名,排名上升四位。

    连续两年获此殊荣,代表着和宏公司在经营建设及各项工作中再上新台阶,更是对和宏股份公司确立行业地位、打造和宏品牌、提升和宏知名度与美誉度的极大肯定和社会认可的价值体现。

    今天的和宏在为“卓越的长青企业”这一愿景而努力耕耘;明天的和宏将继续以“道合致远,经济厚生”为使命,秉承“真诚,勤奋,精益求精”的核心价值观,为广大客户奉献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