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沃尔玛加速在华发展 未来拟开110个新址
    • 发布日期:2013-10-25
    • 来源:深圳商报
    • 文字 〖

    昨日,正在北京进行访问的沃尔玛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道克(Mike Duke)和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福澜(Greg Foran)共同宣布,未来三年,沃尔玛将加速在中国的发展,新设110个新址,包括商场及配送中心。加大在二、三、四线市场的发展,新创造超过19000个工作机会,以更好地服务在中国城镇化进程中新兴的消费群体。

    高福澜介绍说,未来三年沃尔玛对中国市场的发展战略将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开设更多商场,包括三四线城市。2014年~2016年,沃尔玛计划开设110家新址,包括商场及配送中心。高福澜表示这些加速发展规划将重点投入沃尔玛购物广场和山姆会员商店两大主力业态。

    沃尔玛表示,计划今年升级改造超过45家门店,2014年、2015年分别升级改造55家、65家现有门店。门店改造计划通过优化销售面积、改进交通条件,增加节能环保设施等方式,提升商场运营和顾客的购物体验。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