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恒耀光电:傲立全国照明电器行业潮头
    • 发布日期:2012-11-22
    • 来源:
    • 文字 〖

    18年孜孜以求,立志做好中国照明装置“芯”——

    恒耀光电:傲立全国照明电器行业潮头

    res01_attpic_brief.jpg

    稳立潮头者,必有其过人之处。

    深圳市恒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便是这样一家企业。这家成立于1993年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节能照明电子产品的各类光源控制装置研发,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公司研发产品及生产产能均处业内同品质第一。

    18年潜心磨砺,恒耀光电完成了生产方式与产品质量的飞跃,蜕变成行业领军企业。

    18年励精图治,恒耀光电走出国门,进军海外,与我国照明电器产业一起发展壮大。

    产、学、研”相结合的 专业照明企业

    恒耀光电前身为深圳市恒耀电器设备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高性能电子镇流器、HID电子镇流器、LED电源驱动等节能照明电子产品各类光源控制装置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我们具有健全的管理体系,先进的生产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人文舒适的生产环境。” 恒耀光电负责人介绍,作为一家“产、学、研”相结合的专业照明公司,公司有T5、T8、PLL、PLC、FC、2D、HID、LED等八大系列光源种类、600多个规格品种,产品均获国内CCC认证、节能产品认证和国际 VDE、ENEC、CB、CE、SAA、ROHS、挪威、澳洲、日本、南非、巴西、俄罗斯、BV、阿根廷、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加拿大、北美、俄罗斯、新加坡、沙特等产品认证及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成立18年来,恒耀光电坚持把产品质量与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以高效节能、环保、安全、经济、高可靠性与高品质的良好信誉,赢得客户高度信任。目前,恒耀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场、地铁、隧道、印刷业、水处理等特殊行业与常规照明领域,产品远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多个国际知名品牌电子镇流器ODM生产商。

    近年,恒耀光电生产和销售规模不断扩大,越来越多客户把恒耀视为中国具有较强开发实力的照明控制装置专业生产厂商,公司产销额平均每年以30%速度增长,外销增长平均达60%以上,产值超亿元,是国内出口创汇骨干照明企业之一。2010年,销售额更一举突破亿元大关。旗下3AAA品牌已为越来越多国内外客户青睐,与十多家世界照明巨头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还在德、英、法等国建立代理机构。

    差异化竞争树立独特产品风格

    公司近年在技术改造与产品研发方面的资金投入已达1280万元。”恒耀光电负责人表示,坚持“不抄袭,不跟风”的自主创新精神,恒耀把研发力量集中在差异化细分市场的产品上,这种以与众不同的开发思路在业界树立了独特产品风格与企业形象,在节能照明电子产品的各类光源控制装置研发与生产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与市场客户资源,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光源控制装置产品风格。

    据介绍,恒耀光电实现了产品从普通的低功率因素电子镇流器、高功率因素电子镇流器到高性能、高性价比电子镇流器的发展;实现了从加工型向技术型、从技术型向自主创新型企业的转变;自主研发HID和与LED照明控制装置新产品29个,申报国家专利28项,已授权17项,通过国际产品认证210多项,多项成果达到国内领先和国际先进水平。

    2006年,恒耀自主品牌被评为“中国知名品牌和最受欢迎镇流器品牌”,荣获“节能中国贡献奖、绿色照明节能贡献奖、AAA中国质量信用企业”等多项殊荣,由于产品具有良好的质量和市场美誉度,经过国家有关部门严格筛选,公司多项产品在北京奥运会各场馆照明工程中得到使用,成为参与我国电子镇流器能效标准制定唯一本土企业,还参与《中国建筑照明设计标准》、《灯箱产品能效研究》等国家标准的制定。

    专业化、规模化、自动化生产

    在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的同时,恒耀也从依靠手工操作进入到机械化生产,全面进入专业化、规模化、自动化生产阶段。

    目前,公司拥有高速贴片机、自动插件机等先进生产、研发、测试设备与仪器100多台(套),拥有高效率生产流水线4条,各类照明装置年生产能力可达1000万只(套)。

    作为重点工作之一,恒耀产品质量经历了从品质检验、品质控制到全面质量管理的变革过程。通过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后,进入严格规范质量管理时期,从源头确保产品设计质量与工艺质量,严格技术规范与采购控制,加强设备维护保养工作,严格生产过程控制,特别是对影响产品质量的关键因素进行重点监控,确保产品最终质量。

    狠抓四个“确保”的同时,恒耀光电提出“工作质量”的概念,狠抓员工工作质量与部门工作质量,不仅提高了员工质量责任意识,还确保了产品质量,通过系列质量管理工作,建立起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产品质量也得到有效保障。

    未来,我们将始终以发展绿色照明电子产业和促进全球低碳经济发展为己任,为行业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恒耀光电负责人表示。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