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佳捷物流:优秀信息化服务争夺行业领军地位
    • 发布日期:2012-11-21
    • 来源:
    • 文字 〖

    深圳商报记者 罗希程

    res01_attpic_brief.jpg

    1978年,蛇口轰然响起填海建港的号角,在平静的深圳湾畔激起隆隆回响。从那一天起,深圳成为中国改革开放的一个“试验田”。而深圳市佳捷现代物流有限公司(下称“佳捷物流”)便在这个号角下起步发展,并由此腾飞。如今,佳捷物流以国内快速消费品公路运输、仓储、配送为主导,向客户提供基于互联网物流商务平台的全方位物流、商流、信息流和资金流的现代化高端物流服务。
     
    优秀信息化服务 佳捷服务多家“世界500强”
     
    于1997年正式成立的佳捷物流,从2003年开始,基于Internet的“佳捷业务管理系统”研发成功,正式投入运营,标志着佳捷进入了企业信息化建设时代。2010年 “佳捷远程办公系统”正式上线,迈上了高端信息化时代。
     
    佳捷物流董事长张丽斌介绍:“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的物流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结合佳捷长期的第三方公路运输实操经验,自主创新和研发了集‘电子商务、运营管理、网络办公、邮件系统、4PL物流信息服务网站’于一体的信息服务管理系统。”
     
    据了解,佳捷公司目前已经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客户跟踪管理系统”、“佳捷运输调度管理系统”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和产品许可证。在运输管理方面,为客户提供从信息查询发布、订单处理、货物跟单等等的“一站式”增值服务。在仓储管理方面,公司利用现代化信息系统进行库存管理,为客户提供精细化、现代化的现代仓储服务。
     
    作为一家在全国范围内具备60多个分、子公司、办事处,拥有可整合社会车辆资源超过33000台车辆的综合现代物流服务企业,佳捷现代物流获得了百事可乐公司、益海嘉里集团、达能集团、华润集团、中粮集团、亨氏集团、雀巢集团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的青睐,并成为娃哈哈集团、香港南顺集团、喜之郎集团、统一集团、嘉顿集团、加多宝集团、旺旺集团等各大食品龙头企业的合作伙伴。
     
    孜孜以求:不断完善客户服务体系
     
    在企业管理方面,佳捷始终以客户服务质量为宗旨,结合互联网技术远程管理,为企业注入绩效考核管理、预算管理等先进的管理模式。
     
    在客户服务,为客户提供快捷的信息查询服务,让客户随时随地方便及时掌握运单信息,每个月佳捷主动对部分间接客户做服务质量调研,听取客户建议,每两个月,佳捷都会对直接客户做全面的服务质量的调查,从中获得改善的空间与机会。
     
    在人才结构方面,佳捷目前的博士以上学历占比1%,本科学历占比22%,大专以上学历占比45%,佳捷物流非常重视企业内外部培训,张丽斌本人不仅积极带头学习,获得了博士学位,更大力支持员工的学习和培训,为人员学习发展提供了非常好的渠道。在企业信息化建设方面,张丽斌亲自挂帅为信息化建设献计献策。
     
    核心价值观:致力成中国第三方物流领军者
     
    我们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军的第三方物流集团公司。”张丽斌表示,未来,佳捷物流将建成快速、持续推进和拓展等业务模式,整合优势资源,构建卓越的佳捷供应链集团。
     
    该公司以现有业务为母体,深入调研客户多样化需求,高度关注物流信息化技术发展方向,优化和革新现有物流管理软件和业务系统,大力提升第三方物流服务的高科技内涵,致力于中国领军的第三方物流公司。当记者问及如何成为领军企业时,她说:“首先,我们拥有一个专业的、优秀的、稳定的管理团队和遍布全国主要城市的物流网络,还有一个较完善的人才储备管理制度,这是团队的力量;其次,我们拥有一个强大、优秀的客户群体,我们有多家世界500强客户,以及各大国内龙头企业客户;最重要的是我们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处于第三方物流的领军地位,这是佳捷最核心的竞争力。”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