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好百年与九江慧龙家居将开展项目合作
    • 发布日期:2012-08-09
    • 来源:
    • 文字 〖


       8月7日,九江慧龙家居与本会副会长单位——好百年家居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九江举行,双方将在品牌、经营、管理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经营九江好百年慧龙家居广场。

       好百年家居集团成立于1999年,经过13年的经营,好百年已经成为国内知名的高端家居连锁商场,以其优质的家居品牌选择、完善的售后服务、五星级的购物环境,得到消费者的信任和依赖。凭借毗邻港澳、身处中国中高端家居品牌集中地的地缘优势,好百年创造了多个行业第一,首创"功能分区"陈列方式,推行"规范化、流程化、专业化、标准化、精细化、数据化"的六化管理模式,荣获多项殊荣,被业界誉为中国家居流通业的标杆。

     

       而慧龙家居广场,则是九江首个统一管理的精品家居卖场。慧龙家居一直坚持走品牌精品的路线,自2011年9月28日开业以来,慧龙家居广场便成为九江家具业的风向标,引领了九江市真正一站体验式家居的风尚。

       据悉,好百年家居将派驻精英团队,将十几年来探索出来的管理和经营经验导入慧龙家居。好百年作为国内知名的高端家居连锁卖场,在国内已经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而慧龙家居作为九江知名的本土家居品牌,对九江市场和市民的需求有深刻的把握。双方的强强联合,将给九江乃至江西的家居市场带来全新的体验风潮。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