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中科创张伟董事长受邀参加“CSR全球对话”高层沙龙
    • 发布日期:2012-07-14
    • 来源:
    • 文字 〖

    7月12日,由深圳市创新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发起,本会副会长单位——中科创金融控股集团作为主办方之一的“CSR全球对话”高层沙龙活动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中科创张伟董事长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并与来自国内外知名企业家、学者及NGO人士共同探讨关于战略慈善与有效公益、社会资本与社会投资的思考。

    张伟董事长在论坛中提到,中科创于今年6月成立了中科创公益慈善基金,主要投向金融创新、传统慈善以及员工关爱等方面。中国的慈善事业,如果跟美国的相比,目前来看可能是一个杯水车薪的状态,美国的慈善事业捐赠占美国GDP大约2%到3%,中国统计大约在0.2%左右,这是一个很大的差别。中科创今年捐了一千万做留本基金,明年还会在原有的基础上再增加。最后,张伟董事长呼吁中国企业家要首先结合慈善,然后融合社会责任创新,为中国的慈善事业加一把力。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