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政企交流

    解决人才住房的后顾之忧
    • 发布日期:2012-11-23 11:38:08
    • 来源:
    • 文字 〖

     

      ——深圳工业总会举办十一月份主席餐叙会

      1a.jpg
       
      2a.jpg
       
        解决人才住房的后顾之忧,对于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从而促进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为了更好地帮助企业了解掌握政府保障房政策的相关精神, 11月 21 日,深圳工业总会以增进政企沟通的主席餐叙会围绕“关于如何利用政府保障房政策建设企业安居房”的主题,特邀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洪海灵副局长出席,与企业家进行交流沟通、答疑解惑。
       
        会议由深圳工业总会主席团主席、深圳市香缤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明金主持。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来自我市25家企业的负责人出席。
       
        洪局长首先介绍了近年来我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所取得的成就、进展情况及相关政策,并就企业关心的自有土地和购买的土地如何建安居房给出了指导和建议。
       
        针对不少中小企业提出的科技型人才如何申请安居房的问题,洪局长解答:深圳市人才认定标准将人才划分为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包括国家级领军人才、地方级领军人才、后备级人才)、高级人才和中初级人才。所有人才将通过认定方式确认。所以企业首先要到行业主管部门和人才认定部门核准后报市住建局申请。
       
        参会的政企双方一致认为,工总举办的主席餐叙会是搭建政企交流的平台,这样的平台既有助于政府及时听到来自不同企业真实的声音,又有助于企业了解更多的政策信息。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