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拓展市场

    第四届深圳国际自行车嘉年华
    • 发布日期:2012-01-04 16:02:52
    • 来源:
    • 文字 〖

    第四届自行车开幕式

    以“低碳、品牌、时尚、健康”为主题的为期三天的“第四届深圳国际自行车嘉年华”(以下简称“嘉年华”),于2011年12月11日在龙岗国际自行车赛场圆满落下帷幕。

    在开幕式当天,中国改革开放的成功探索者、深圳经济特区的卓越领导者李灏同志亲临指导;市委常委、龙岗区委书记蒋尊玉同志在百忙中调整安排出席开幕式并巡展指导、接受香港卫视现场采访;龙岗区长姜建军同志专程代表区委区政府宴请出席开幕式的贵宾致谢。

    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市人大原常务副主任、深圳工业总会荣誉会长郭荣俊,市政协原副主席、深圳市企业新纪录审定委员会主任、深圳工业总会荣誉会长周长瑚,市政协原副主席、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主任、深圳工业总会荣誉会长廖军文,市政府副秘书长盛斌,广东省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深圳市自行车行业协会理事长王肇文,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党组成员、市行政服务大厅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刚,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娄和儒,龙岗区委常委、副区长郭子平,龙岗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人选、团区委书记杨莉,法国驻广州总领事馆高级商务官员蓝照黎,香港卫视常务副总裁、总编辑薛建华等领导和贵宾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社会各界较高的评价,业内人士认为:本届“嘉年华”活动,无论是展览规模、活动形式、参展品牌、参观人数,还是现场气氛、宣传效果和活动影响力等方面,与上一届活动相比有了突破性进步。

    以“低碳、品牌、时尚、健康”为主题的第四届深圳国际自行车嘉年华,以户外自行车展览为核心——共68家企业的100多个国内外知名自行车整车和零部件品牌参加展览展示,展出面积逾1.5万平方米。以自行车赛事、主题活动为亮点——有近1600名选手参加了公路自行车赛、小径车公路赛、山地自行车越野赛、铁人两项挑战赛、极限特技单车花式赛、死飞车比赛等20场次自行车赛事;“单车宝贝秀”、美食一条街、摄影大赛等多项活动成为了媒体和广大市民关注的亮点。成为中国最大自行车品牌内销市场推广互动平台——“自行车俱乐部联展区”体现了自行车运动文化特色和商业气氛,有近100家来自全国的自行车俱乐部参与联展。据统计,现场观众三天累计近6万人次。

    本届活动将继续通过自行车这种时尚运动和绿色环保产业,带动全民健身的风潮,同时在宣传城市文明形象,打造、培育国际知名体育文化品牌,增强龙岗区的国际影响力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