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新纪录 > 精彩回顾 > 第七届

    喜庆欢乐贺成果 奋进激昂迎新岁
    • 发布日期:2008-12-17
    • 来源:新华网广东频道
    • 文字 〖

    晚会中间,深圳工经联主席团的吴光权执行主席、王肇文执行主席、包德元主席、何循证主席、陈洪博主席及徐少春主席代表常柱还特意上台为各位领导和来宾祝酒。(摄影:记者魏蒙)

    新华网深圳12月17日电(卓晓岚) 随着深圳工经联年会的完结和第七届“深圳企业新纪录”花落各家,精彩的文艺演出紧接着拉开序幕,把本次会议的气氛推向喜庆欢乐而又奋进激昂的高潮。

    一首由工经联人表演的《深圳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会歌》首先唱响。这首歌是工经联全体会员和工作团队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根据工经联的会魂会格谱写而成。记者听到,“打不烂、拖不垮、冲得上、顶得住、拿得下!”正是深圳工经联坚韧不拔团队风格的真实写照;而“未来靠实干,深圳工经联”,正是深圳工经联的行动口号,是工经联勇往直前精神的展现。

    晚会中间,深圳工经联主席团的吴光权执行主席、王肇文执行主席、包德元主席、何循证主席、陈洪博主席及徐少春主席代表常柱还特意上台为各位领导和来宾祝酒。主席们慷慨陈词,祝愿与会的领导、嘉宾和工经联的团队和成员企业抱团取暖,共同度过这个冬天,抓住时机,继续创新,迎接2009年春意盎然的春天。领导们激昂的祝词引来阵阵掌声,把晚会的气氛带动得更加欢快。

    舞蹈《欢聚一堂》 表演者:郭展、尹宏博

    女声独唱《祝福祖国》、《广东步步高》 演唱者:郭展

     

    舞蹈《舞娘》 表演者:宝贝组合

    熊健萍独唱《自由飞翔》、《坐上火车去拉萨》

    独唱《朋友》、《飞得更高》

    李薇等带来舞蹈《年年有余》

    青年演奏家李铁华带来萨克斯独奏——著名电影“泰坦尼克号”主题曲“我心永恒”

    晚会人员告诉记者,今晚的精彩节目是由春雨艺术团带来的。舞蹈《欢聚一堂》、女声独唱《祝福祖国》《广东步步高》营造出一片喜庆,舞蹈《舞娘》、女声独唱《自由飞翔》、《坐上火车去拉萨》挥洒时尚青春,这些精彩节目把晚会的气氛一步步推向高潮。独唱《朋友》、《飞得更高》更是道出了工经联携手奋进的心声。记者看到,现场许多与会嘉宾和企业代表等都不禁和声同唱起来。舞蹈《年年有余》中,仿若美人鱼的舞蹈演员舞出了对丰年的美好期待。青年演奏家李铁华带来的萨克斯独奏--著名电影“泰坦尼克号”主题曲“我心永恒”亦成为一大亮点。

    踢踏舞《欢乐铃鼓》

    一场响铃踢踏舞《欢乐铃鼓》掀起最后的高潮。整个晚会既喜庆欢乐,又奋进激昂,深圳工经联团队和成员企业欣欣向荣的勃勃生机展露无遗。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