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新纪录 > 精彩回顾 > 第七届

    张力华:振兴民族工业 打造民族品牌
    • 发布日期:2008-12-18
    • 来源:
    • 文字 〖

    蓝韵公司成立15年来,一直致力于医学设备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向市场推出了超声、放射、医疗IT、生化等30余种产品,已发展成为专业医学影像设备制造商,公司拥有占地50000平米集办公、研发、生产基地为一体的现代化办公基地,同时在全国设立28家分支机构,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在欧洲、美洲及东南亚等地设立了代理销售机构。目前公司凭借良好的产品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在全球市场打响了中国强势的蓝韵品牌,产品遍及60个国家和地区。

    蓝韵以诚信立业、质量为根、人才为本,秉承创新理念,拥有高素质员工600余人,33%的员工为研发人员,每年投入10%销售额投入研发,有效的研发项目管理办法,保证公司每年3个以上新产品的推出,目前拥有260项专利,180余项著作权,去年被广东省科技厅认定为2007年度第一批广东省教育部产学研基地——“蓝韵医学影像产业化基地”,更是促进我们的研发速度,将最新的研发成果转化为产品推向市场,造福人类,为全球的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蓝韵人立志振兴民族工业,坚持不懈地努力,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肯定,被认定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第一批自主创新行业龙头企业”、“深圳高科技百强企业”,也得到了深圳市政府的认可,“蓝韵医学影像产业化基地”和“蓝韵数字化X射线诊断设备”也获得了深圳新纪录奖,再次得到激励和肯定,我们非常感谢!

    愿“深圳企业新纪录”活动在推动效益深圳和深圳创新型城市建设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愿深圳企业通过不懈的努力把我们的深圳企业纪录不断地推向中国企业纪录甚至国际新纪录的最高水平!

    愿深圳的企业携手共进,共同打造我们自身的民族品牌!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