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新纪录 > 精彩回顾 > 第七届

    2008年度会员大会暨企业新纪录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 发布日期:2008-12-18
    • 来源:
    • 文字 〖

    12月17日晚上,深圳银湖旅游中心沉浸在节日气氛之中。2008年度深圳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会员大会隆重举行。同时,还举行了第七届“深圳企业新纪录”颁奖典礼。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荣誉会长、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主任林宗棠,中国企业家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冯并,中国企业新纪录办公室主任张志方,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深圳工经联荣誉会长钟晓渝,荣誉会长周长瑚、李连和等有关领导及深圳工经联主席团主席、副会长、会员单位和新纪录获奖企业代表600余人出席。深圳工经联主席团主席、深圳燃气集团董事长包德元,深圳市企业新纪录审定委员会副主任、深圳工经联主席团主席、市投资控股公司董事长陈洪博分别主持年会和颁奖典礼。

    出席年会的会员代表听取了王肇文常务副会长作的题为《实践科学发展观 追求卓越谱新篇》的报告,并审议通过深圳工经联主席团主席何循证作的二届五次理事会的各项议案。

    会员大会一致通过吴光权先生担任深圳市工经联会长,并推选许扬先生为深圳市工经联永远荣誉会长。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经联荣誉会长钟晓渝在年会上指出,2008年深圳工经联举办的这次年会,群贤毕至、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气氛热烈,显示了深圳工经联民主办会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深圳社团组织的蓬勃生机,凝聚了各位企业家和各位嘉宾关注深圳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的满腔热忱。

    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葛明也高度赞扬了深圳工经联所开展的各项活动,并肯定深圳工经联是一个非常有活力和潜力的社团。

    深圳企业新纪录审定委员会副主任、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夏娜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七届“深圳企业新纪录”的决定》,深圳中集天达空港设备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荣获金奖;深圳市蓝韵实业有限公司、中铁隧道集团三处有限公司等21家单位荣获银奖,安兴纸业(深圳)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荣获八大创新项目奖;艾美特电器(深圳)有限公司等21家单位荣获优秀奖;深圳市仪器仪表与自动化行业协会、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3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深圳企业新纪录活动自开展以来,一直得到中国企业新纪录组委会的大力支持,中国企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中国企业新纪录审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冯并莅会祝贺并发表重要讲话,赞扬深圳争创“企业新纪录”活动,已成为深圳推动自主创新、展示创新成果的重要平台。

    蓝韵实业有限公司总裁张力华代表企业新纪录获奖企业发表了感言。

    企业新纪录颁奖典礼结束后,安排了精彩的歌舞、抽奖等精彩节目。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