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新纪录 > 精彩回顾 > 第六届

    冯水兴:走自主创新之路向世界名牌迈进
    • 发布日期:2007-12-20
    • 来源:
    • 文字 〖

    金积嘉电子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水兴:
    走自主创新之路向世界名牌迈进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深圳市金积嘉电子工业有限公司,向多年致力于为企业创新提供良好政策环境的深圳市委、市政府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向多年来为呕心呖血为深圳企业创新充当急先锋和助推手的深圳工经联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创造深圳企业新纪录的所有企业表示热列的祝贺。

    深圳市金积嘉电子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1999年的深圳市高新技术民营企业。现有员工2000多人,专业技术研发人员200多人及管理人员近200人。拥有三家大型主体公司,一个专业化的电子研究中心、六个专业化生产厂和几十家国际国内紧密型合作企业,拥有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的“华通工业园”、“金积嘉工业园”、“金积嘉高科技园”、“金积嘉电子物流配送中心”。产品销售、服务网点遍布全国各个大中城市及海外80多个国家、地区,年销售额数亿元。公司主要产品为数字液晶产品、安防系统产品、通讯系统产品为主导,全面开展数字液晶小彩电、车载电子视听系统、楼宇可视等。目前,金积嘉四大产品、三大园区、两个中心、一体化综合型服务体系的四、三、二、一式多元发展的产业模式已基本成型。

    自参与“深圳企业新纪录”活动以来,我们把自己置于国际坐标系,找标杆、找差距。公司每年的研发投入都达一千多万元,自主研发了电脑芯片JS007R和JS008S。秉承着“诚信、创新、未来”的宗旨,以诚信立业、质量为根、人才为本,吸纳其它优秀企业超强创新理念,使创新的外来动力和内生动力有机结合,形成更为强大的创新动力。确保了企业的持续、快速发展。近年来,获“深圳首家生产小屏幕数字移动液晶小彩电的企业”、“首创两线制可视对讲系统”、首创ISDB-T数字液晶小彩电等“深圳企业新纪录”;2007年获龙岗区科技创新奖、楼宇对讲(可视)系统产品获“中国名牌”荣誉称号及中国安防产业100强企业称号。

    “金积嘉”品牌的成长历史证明“企业新纪录活动”在促进企业自主创新,推动传统产业升级,打造“知名品牌”等方面发挥了独特的助推作用。我们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研制出更好的新产品,进一步加大加强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努力把“金积嘉”打造成世界名牌!

    愿“深圳企业新纪录”活动在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效益深圳、和谐深圳和创建创新型城市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愿深圳企业通过不懈的努力把我们的深圳企业纪录不断地推向国家纪录甚至国际纪录的最高水平!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