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新纪录 > 精彩回顾 > 第六届

    许扬:立足会员 多做实事
    • 发布日期:2007-12-20
    • 来源:
    • 文字 〖

    深圳工经联主席团执行主席、深圳工经联会长许扬:
    立足会员 多做实事

    在辞旧迎新之际,首先我代表深圳工经联,向莅临指导的李灏荣誉主席、邱玫副主任、陈玉明副秘书长和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向郭荣俊、周长瑚荣誉会长致以深深地谢意!向专程来深出席今天年会暨颁奖典礼的中国企业新纪录办公室主任张志方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向热心关注和积极参与深圳工经联事业的全体会员单位、有关行业协会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们,表示由衷的敬意!

    2007年,是深圳市工业经济联合会第二个五年的起步年。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热潮中,我们隆重举行深圳工经联2007年度年会。一年来,在二届理事会的领导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参与下,我们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牢固树立“以会员服务为中心”的办会宗旨,积极探索和实践经济类社团科学发展的新路子,工作又有了一些新的突破。前面肇文同志在工作报告中已经讲得很多,我就不再重复。刚才陈玉明副秘书长代表市政府对我们工作给于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作出了明确指示。我们一定要按照市政府的要求求真务实,不断创新,争取更大的发展。

    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认清形势,找准位置,确定目标。大力推进企业自主创新,在实施名牌战略方面争取有新的突破,为建设品牌之都作出新的贡献。

    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走出去”的战略,为深圳企业向国内外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切实做到立足会员,多做实事,满足需求。坚持行业合作,推动全市经济又好又快的向前发展。

    最后,我真诚地祝愿各位领导、各位会员代表、各位获奖单位代表、各位朋友新年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繁荣!

    谢谢大家!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