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新纪录 > 精彩回顾 > 第六届

    陈玉明:继续发挥“联合舰队”作用,加快工业经济发展
    • 发布日期:2007-12-20
    • 来源:
    • 文字 〖

    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陈玉明:
    继续发挥“联合舰队”作用,加快工业经济发展

    今天,我十分高兴地参加2007深圳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年会。这次会议高朋满座、内容丰富、时间紧凑,充分显示了深圳工经联民主办会的精神风貌,显示了深圳社团组织发展繁荣的蓬勃生机,显示了各位企业家和各位来宾关注深圳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的满腔热忱。在此,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向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各位会员代表,表示诚挚的感谢! 

    刚才大家听了深圳工经联2007年度工作报告,对许扬会长领导深圳工经联所做的各项工作,有了更直接、更真切、更全面的认识。作为一个成立时间不过五年、工作团队不足二十人的社团组织,深圳工经联在服务政府、服务会员企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好事实事:为推进科技创新、实施名牌战略,你们联合行业协会连续六年开展了“企业新纪录”审定和“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为贯彻企业“走出去”发展战略,你们积极参与衡阳深圳工业园建设,创建深商服务中心提供跟踪服务;为发展深圳优势产业、推动产业升级,你们联合企业建设新型自行车产业集聚基地;为帮助企业拓展市场、促进会展经济发展,你们组织众多企业参加中博会、珠洽会、自行车展览会、深港高层质量论坛和绿色交通论坛。

    深圳工经联这种团结拼搏、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令人感动、令人敬佩!在此,我对深圳工经联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 

    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我对深圳工经联今后的工作提几点希望:一要充分发挥政企桥梁纽带作用,为构建企业社会责任体系、构建和谐深圳做好基础工作,协助政府建立与企业沟通顺畅的信息渠道,及时反映行业和企业诉求,努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二要牢固树立“以会员服务为中心”的办会宗旨,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会员服务,在服务中求支持,在服务中求发展;三要继续发挥工经联“联合舰队”的作用,积极主动联合各行业协会共同干事创业,加快我市工业经济发展进程;四要在全市企业自主创新中继续发挥推动作用,把“企业新纪录”活动办成为广大企业提升技术水平、管理水平、核心竞争力、争创产业优势的服务平台;五要在实施名牌战略中再创新业绩,通过评价“深圳知名品牌”,培育更多的广东名牌、中国名牌,使之真正成为我市实施名牌战略、打造品牌之都的主体活动;六要充分利用各地工经联的全国网络优势,办好办实深商服务中心,全力为我市企业“走出去”发展提供跟踪服务、有效服务、优质服务。

    最后,我预祝深圳工经联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各位朋友在新的一年事业进步、身体健康、万事胜意!

    谢谢大家!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