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新纪录 > 精彩回顾 > 第六届

    2007深圳工经联年会暨第六届“深圳企业新纪录”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 发布日期:2007-12-20
    • 来源:
    • 文字 〖

    推动深圳企业自主创新 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2007深圳工经联年会暨第六届“深圳企业新纪录”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12月19日晚,深圳银湖旅游中心翠谷楼华灯齐放,高朋满座,喜气洋洋,2007深圳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年会暨第六届“深圳企业新纪录”颁奖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

    全国人大原常委、深圳市委原书记、深圳工经联荣誉主席李灏,市人大副主任邱玫,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工经联荣誉会长郭荣俊,省政府参事、深圳工经联荣誉会长周长瑚,市政府副秘书长陈玉明,深圳工经联主席团执行主席兼会长许扬、中国企业新纪录办公室主任张志方等以及深圳工经联主席团主席、副会长、会员单位和新纪录获奖企业代表600余人出席。深圳工经联主席团执行主席、深圳中航集团总裁吴光权,深圳企业新纪录审定委员会副主任、深圳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曲海峰分别主持年会和颁奖典礼。

    出席年会的会员代表听取了深圳工经联主席团主席、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肇文所作的《2007年度深圳工经联工作报告》(详细内容附后),并审议通过深圳工经联二届二次理事会提出的各项议案。

    陈玉明副秘书长在年会上对深圳工经联2007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08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详细内容附后)。

    许扬会长代表本会向与会领导和嘉宾致答谢辞,并提出新一年立足会员,多做实事的工作要求(详细内容附后)。

    深圳市企业新纪录审定委员会詹一峰副主任宣读第六届“深圳企业新纪录”表彰决定。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获得金奖;桂盟链条(深圳)有限公司等17家单位获银奖;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获创新项目奖;深圳市华江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获循环经济贡献奖;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等4家协会获优秀组织奖,莅会领导为获奖企业颁奖。

    中国企业新纪录办公室主任张志方代表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新纪录组委会向获得第十二批“中国企业新纪录”以及第六届“深圳企业新纪录”的企业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详细内容见后)。

    深圳市金积嘉电子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水兴代表新纪录获奖企业作了大会发言(详细内容见后)。

    企业新纪录颁奖典礼结束后,深圳金威艺术团为深圳工经联的会员单位献上了歌舞、戏曲等精彩的节目。晚会间隙,还穿插了抽奖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令每一位宾客在欢歌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喜庆、祥和的良宵盛会。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