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新纪录 > 精彩回顾 > 第五届

    许 扬:提升服务素质 提供专业化服务
    • 发布日期:2005-12-16
    • 来源:
    • 文字 〖

    深圳工经联主席团执行主席、会长许扬:
    提升服务素质 提供专业化服务

    在深圳工经联第二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之际,回顾几年来的历程,我感到十分欣慰。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国工经联的关心指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深圳工经联一靠实干起步,二靠服务立足,打造了一批企业服务精品和公共服务平台,圆满完成了第一次会员大会制定的各项任务,赢得了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和广大企业的认同,赢得了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赞誉。今天,出席会员大会的全体同仁一致推选我连任会长,令我深感荣幸。在此,我由衷地感谢中国工经联、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帮助,由衷地感谢全体会员的信任与支持!

    续任深圳工经联新一届会长,对我这个长期在工业战线工作又有幸参与深圳工业开发建设的人来说,最深切的感受这是一种情感,是一项义务,是一份责任。因此,我们在研究深圳工经联今后工作思路时,我建议重点从以下三方面来认真考虑:

    第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认清形势,找准位置,确定目标。从市委市政府的总体来说,目前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落实发展观,构建效益深圳、和谐深圳。而具体到工业经济战线,重点工作是坚定不移地走新型工业化道路,积极探索循环经济发展新路子。同时,我们要认清国际国内形势、行业产业形势和协会发展形势,从评估现状和对发展趋势的分析把握之中,找准我们的工作定位,确定我们的工作目标,促进我们的各项工作。

    第二,紧紧围绕会员服务的总体要求,立足会员,多做实事,满足需求。会员是深圳工经联生存和发展的基础,是我们的衣食父母。离开了会员,我们的工作就没有了根基,就失去了依靠;立足会员,就是要以收集和分析会员信息为出发点,从中准确找到和尽力满足会员的实际需求;立足会员,就是要多为会员做实事、做好事,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热情周到的服务,来赢得全体会员的支持。

    第三、紧紧围绕自身发展的总体目标,集中精力,提升质素,形成特色。深圳工商领域有很多事情需要大家去做,由于资源和精力的限制,我们不可能面面俱到。因此,我们要有所为、有所不为,不能够包打天下。只有专注、专心和专业,集中精力于我们应该做并能够做好的事情上,才能形成深圳工经联的特色,才能形成我们特有的竞争力。为此,我们必须继续抓紧、抓好工经联工作团队的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我们的服务质素,为会员提供特色服务、个性服务,进一步推动深圳工经联事业的更大发展。

    2007年即将来临,在此我真诚地祝愿各位在新的一年事业繁荣、工作进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胜意!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