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新纪录 > 精彩回顾 > 第五届

    夏忠华:“深圳企业新纪录”在我国大中城市中发挥了示范作用
    • 发布日期:2005-12-17
    • 来源:
    • 文字 〖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中国企业新纪录审定委员会和组织委员会,向深圳企业新纪录组委会举办五周年颁奖典礼表示热烈祝贺!向五年来获得“中国企业新纪录”和“深圳企业新纪录”的企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五年来先后四次获得“中国企业新纪录优秀组织奖”的深圳市工业经济联合会表示热烈的祝贺!

    深圳工经联2002年成立伊始,就敏锐地发现企业新纪录活动对促进企业开展创新的巨大推动作用,在深圳市政府和市贸工局的指导和支持下,以特区人敢闯敢试的精神,开展了“深圳市企业新纪录”审定活动,同时,积极组织向中国企业新纪录的推荐工作,在全国大中城市中开创了先河,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深圳工经联开展企业新纪录活动,得到了我国工业经济的开拓者、老一辈重要领导人袁宝华同志的充分肯定和热情支持,2002年六月就专门为深圳企业新纪录活动写下了“敢为天下先,争创新纪录”的题词;中国企业新纪录的倡导者、领导者,中国企业新纪录深定委委员会主任张彦宁同志同年也为深圳企业新纪录活动写下了“企业新纪录是先进生产力的重要标志”的题词。

    深圳工经联成立五年来,克服了种种困难,连续开展了五届深圳企业新纪录活动,先后审定672项“深圳企业新纪录”,其中成功推荐获得中国企业新纪录227项,在全国大中城市中位居第一,对推动中国企业新纪录得开展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中国企业新纪录办公室曾经发文向全国推荐深圳工经联的经验。深圳工经联开展深圳企业新纪录不仅展现了深圳企业的自主创新的综合实力,更加弘扬了深圳的创新精神。

    我们希望你们再接再厉搞好“企业新纪录”活动,也祝愿深圳企业今后争创出更多“深圳企业新纪录”、“中国企业新纪录”乃至“世界企业新纪录”!

    预祝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