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新纪录 > 精彩回顾 > 第五届

    “深圳企业新纪录”成果展与市民见面
    • 发布日期:2006-12-16
    • 来源:
    • 文字 〖

    推进企业自主创新 弘扬深圳创新精神
    “深圳企业新纪录”成果展与市民见面

    许宗衡市长为该展作序,他在序言中指出:争创“企业新纪录”活动,已成为深圳推动自主创新、展示创新成果的演兵场,成为广大企业提升技术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争创产业优势和企业品牌的大舞台。

    12月9日至15日,为进一步弘扬深圳创新精神,市贸工局与深圳工经联在市民中心B区联合举办了“深圳企业新纪录五周年成果展”,袁宝华、徐匡迪、林宗棠、李灏和张彦宁分别为“企业新纪录”五周年活动题词,同时深圳30多个行业的40多家企业,展示了企业科技创新、争创新纪录活动的丰硕成果。

    深圳工经联自2002年开展“企业新纪录”活动以来,五年共评出“深圳企业新纪录”672项,其中227项荣获“中国企业新纪录”,居全国大中城市首位,深圳工经联也因此连续三届荣获“中国企业新纪录”优秀组织奖。在这些企业新纪录中,反映企业科技创新内容的占62%,充分反映了我市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深圳的创新精神。

    “中国企业新纪录”活动是我国经济界的著名领导人袁宝华同志亲自倡导推动、张彦宁同志组织实施的旨在提高企业创新能力的活动,是对企业经济技术指标水平认定的一项重要工作。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