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新纪录 > 精彩回顾 > 第三届

    为推进深圳名牌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和平
    • 发布日期:2004-12-11
    • 来源:
    • 文字 〖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
      大家好!
      企业新纪录是体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和市场竟争力的一个重要指标,开展这项活动对于充分展示企业新形象,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提升品牌影响力和企业知名度,弘扬企业的创新精神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1998年6月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电力新材料和新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自开办以来,坚持走科技创新与管理创新相结合的道路,年均以100%以上的速度递增。先后引进国际最先进的、每台价值近千万元的电子加速器四台,为产品质量的提高和规模化的生产提供了可靠的保证。2003年热缩材料套管产品产销量居全国第一,创中国企业新记录。公司研发中心多年来一直承担各级科技计划项目,拥有产品全部知识产权。目前正与中科院电工所共同承担国家863计划“高温超导电缆”项目。管理方面引进国内最先进的ERP管理软件,全面实现了规范化、标准化、网络化管理,建立起一支拼搏、敬业、创新的优秀团队。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在此我荣幸地代表新记录获奖企业,感谢国家及深圳市委、市政府创造了一个积极鼓励创新的外部环境,感谢深圳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提供了展示企业创新的这样一个好的平台。我们将争创新佳绩,为深圳市的工业经济发展、名牌战略的推进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