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新纪录 > 精彩回顾 > 第三届

    2004深圳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年会暨企业新纪录颁奖典礼在五洲宾馆隆重举行
    年年岁岁花相似 岁岁年年人不同
    • 发布日期:2004-12-11
    • 来源:
    • 文字 〖

    12月10晚,五洲宾馆五洲厅华灯齐放,喜气洋洋,800多新朋老友欢聚一堂,隆重举行2004深圳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年会暨企业新纪录颁奖典礼。

    中国工经联名誉会长、中国名推委主任林宗棠和夫人佟一莹女士、市人大副主任郭荣俊、市政协副主席周长瑚等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出席会议的还有: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企业新纪录组织委员会主任孙延祜、中国工经联会长特别助理卢凤贤、名培委总干事长高家明、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副总裁初维民、市行业协会服务署署长葛明、市贸易工业局副局长张万杰、市社会科学院院长乐正、市知识产权局局长李平、市世贸组织事务中心主任张金生、副主任刘晓春、市国资委副主任伍斌、市安全生产监管理局副局长王晓星、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邝兵、总工程师詹一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夏娜、市仲裁委员会主任冯百友、市统计局副局长孔爱玲、市科技和信息局副局长曹嘉庚、市档案局副局长高宏山、民革深圳市委主任委员钟晓喻等。

    深圳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年会由会长许扬主持。

    深圳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肇文代表理事会作了题为《真情做好服务 实干促进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摘要见后);深圳工经联副会长、市装饰集团董事长汪家玉会上宣读了深圳工经联一届六次理事会决议;市行业协会服务署署长葛明发表重要讲话,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深圳工经联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深圳“企业新纪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工经联今后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王肇文在报告中指出,在即将过去的2004年里,深圳工经联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一是积极实施名牌战略,开展知名品牌评价;二是努力推进科技创新,组织企业新纪录评审;三是成功举办自行车展览会,积极筹建产业集聚基地;四是贯彻“工业强市”战略,精心打造两大论坛;五是不断增强服务功能,热情开展会员服务;六是开展对外交流活动,拓展国际合作领域;七是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创建一流工作团队。

    王肇文在报告中,还对明年工经联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一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工业立市、工业强市”方针和行业组织改革精神,切实做好相应的推进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与会员单位的密切联系,围绕企业实际需求,开展各种服务活动;三是进一步实施科技创新、推进名牌战略,完善活动的工作机制;四是进一步开展调研活动,反映企业呼声,维护企业权益;五是进一步搞好推进自行车产业发展的相关工作和产业集聚基地筹建工作;六是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广泛整合各方资源,不断增强生存发展能力。

    第三届“深圳企业新纪录”颁奖典礼由深圳市企业新纪录审定委员会副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孔爱玲主持。

    深圳市企业新纪录审定委员会副主任、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总工程师詹一峰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三届“深圳企业新纪录”的决定》。比亚迪股份公司等6家单位获得金奖;金碟软件(中国)有限公司等15家单位获银奖;深圳市飞亚达(集团)股份公司等27家单位获优秀奖;中国第一只航天表——飞亚达表等10个项目获创新项目奖; 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获竞争力领先企业奖。

    深圳工经联副会长陈玉明、徐汝心、张家华、姚国安、陈锡柳、李展成、江学院等为获奖单位颁奖。

    中国企业新纪录审委会主任孙延祜、副主任张志方还向深圳获得“中国企业新纪录”因故未到北京领奖的12家企业授牌。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公司董事长周和平博士代表新纪录获奖企业作了大会发言(详细内容见后);

    颁奖典礼后,深圳工经联还举行了异彩纷呈的文艺晚会,各会员单位纷纷献上了歌舞、杂技、魔术、戏曲、自行车极限运动表演、环保服装表演等精彩的节目。晚会间隙,还穿插了抽奖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令每一位宾客在欢歌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喜庆、祥和的良宵盛会。

    >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