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新纪录 > 精彩回顾 > 第二届

    深圳市工经联2003年年会暨“铜锣湾杯”第二届深圳企业新纪录颁奖晚会
    • 发布日期:2003-12-18
    • 来源:
    • 文字 〖

    深圳工业经济联合会2003年年会暨“铜锣湾杯”第二届深圳企业新纪录颁奖晚会于12月17日在印湖召开。中国工经联名誉会长、中国名推委主任林宗棠,市领导郭荣俊、张思平、周长珊、李连和,市经贸局、质监局、统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行业协会、企业代表64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深圳工经联会长许扬主持。

    出席年会的会员代表听取了王肇文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所作的《深圳工经联2003年度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深圳市工经联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提出的各项议案。




    与会领导向获奖企业颁奖

    中国名推委主任林宗棠、市人大副主任郭荣俊、副市长张思平分别在会上发表了热情讲话,对深圳工经联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勉励大家与时俱进,再接再厉,努力走新型工业化道路,为把深圳建设成为国际化城市贡献力量。
     


    中国工经联名誉会长、中国名推委主任林宗棠致辞

    市人大副主任郭荣俊致辞

    张思平副市长讲话,许扬会长主持会议


      为宣传和推介深圳企业新纪录创造单位的成功经验,弘扬和激励广大企业的创新精神,表彰在企业新纪录活动中充分发挥组织推荐作用的行业协会,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第二届深圳企业新纪录分别向有关企业、行业协会颁发金奖8个、银奖11个、优秀奖35个和优秀组织奖3个。会议举行了隆重的第二届深圳企业新纪录颁奖仪式,由出席会议的领导同志向获奖企业颁奖。

    颁奖晚会举行了文艺演出——“群星耀银湖”。与会代表在欢歌笑语声中度过了一个喜庆、祥和之夜。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