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新纪录 > 精彩回顾 > 第十一届

    吴光权:大力推动低碳经济发展,积极倡导企业履行社会责任
    • 发布日期:2013-01-15
    • 来源:
    • 文字 〖


    尊敬的顾秀莲副委员长、林宗棠最高顾问、
    李灏荣誉主席、黄华华荣誉主席,
    尊敬的张文副市长,
    尊敬的梁丹司长,
    尊敬的刘人怀院士、许清祥博士、曹明新司长、周義主任、李英冀副秘书长、张保宁局长,
    尊敬的各位荣誉会长,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企业家:

    大家晚上好!在这欢乐祥和的美好夜晚,首先,我谨代表深圳工业总会,向专程来深莅会指导的顾秀莲副委员长、林宗棠部长、梁丹司长等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长期关心指导本会工作的张文副市长、李灏荣誉主席、黄华华荣誉主席和各位荣誉会长,向市有关部门和行业协会的领导,向全体会员单位领导,向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朋友们,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深深的谢意!

    2012年,是本会创立10周年,也是实施本会第二个五年规划的最后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指导支持下,我们特别注意发挥综合性经济类社团的积极作用,克服经济环境不景气的负面影响,配合政府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主动地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尤其是在推动企业开展自主创新、品牌建设、树立工业标杆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经济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2013年,是深圳工业总会实施第三个五年发展战略的开局之年。创会10年的艰辛历程,展现了工总人一往无前的创业精神:从当初两手空空、白纸一张、圆形起跑线不知路在何方的窘境中,奋发崛起,迅速建立起领先全国的几大优势服务平台,助力品牌建设和自主创新,为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区域经济合作,为创建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在工业化进程中发挥着无可替代的作用!得到了国家领导人、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和省市领导的肯定与鼓励,得到广大会员和社会各界的认同与赞许!

    进入第二个十年发展阶段,我们将担负起更加艰巨的光荣使命:大力推动低碳经济发展,积极倡导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是不容回避的历史责任!

    本会将遵循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及深圳的一系列指示精神,按照国家“十二五”规划、国家质量发展纲要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进一步发挥广泛联系企业和社会各界的资源优势,及时掌握政府的总体部署和政策导向,随时了解企业的需求和困难,利用各种管道做好会内的沟通、做好与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沟通。使全体会员在获取政府及社会资源方面做到效益最大化。规范化运作,多层次服务,努力建设国际化先进社会组织。

    为会员和广大企业创造价值,是本会持之以恒的追求!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顺意!

    谢谢大家!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