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新纪录 > 精彩回顾 > 第十一届

    黄华华:希望深圳工业总会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的特区精神
    • 发布日期:2013-01-15
    • 来源:
    • 文字 〖


    尊敬的顾秀莲副委员长,
    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今天,深圳工业总会在这里隆重举行2012年年会和第十一届企业新纪录颁奖典礼,我很高兴与大家一起分享和见证深圳工业总会的这一年度盛会。

    刚才,我接受了顾秀莲副委员长颁授的荣誉主席证牌,这既是深圳工总全体会员企业对我的信任,更是给我增添了一份责任!我愿意和大家一道努力,把深圳工业总会办得更好!

    过去的两个月,在我国及我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伟大进程中,发生了两件具有重大而深远历史意义的事情,一是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未来五年及更长时期之内指明了发展目标和方向,新一代党的领导集体将率全国各族人民开启一个新的伟大历史时代,开创改革开放和“两个百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大道;一个是习近平总书记首选深圳及珠三角其他城市作为首次外出调研的目的地,体现了党中央对深圳及我省改革开放事业的深切期待,也彰显了中央新一代领导集体支持和推动深圳、广东在未来担当改革开放先锋的重托。

    龙飞蛇舞,燕语莺歌。我希望深圳工业总会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在深圳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吴光权会长与王肇文执行主席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与企业的共同努力下,能够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的特区精神;放眼世界、海纳百川的开放精神,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坚持祥和、效率、服务、合作基本理念,围绕新的历史条件下深圳社会经济发展新格局、新需要和企业的新情况、新要求,做好“四促进一服务”,即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企业科技创新、促进企业争创名牌、促进企业做大做强;为企业的发展做好一切服务工作。以创造性工作为深圳的经济建设做出新贡献。

    大泽龙伏藏远志,莽原蛇蜕蕴生机。愿各企业在新的时代和征程中,抓住新一轮改革开放和产业与制度结构调整的发展机遇,努力创造更优异的事业成就。

    最后,向本届深圳企业新纪录的获奖企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前来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工总的会员致以新年的祝福!

    谢谢大家!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