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新纪录 > 精彩回顾 > 第十届

    第十届新纪录颁奖典礼(图文)
    • 发布日期:2011-12-25
    • 来源:
    • 文字 〖

    12月21日晚上,深圳会展中心五楼梅花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深圳工业总会2011年度年会暨第十届"深圳企业新纪录"颁奖典礼在此隆重举行。吴光权当选为深圳工业总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会上向三位两岸三地国际经济学术界颇具影响的专门学家颁授敦聘证牌。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投资促进司司长梁丹女士等高级官员、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主任林宗棠部长、国家发改委副司长曹明新等有关领导专程来深参加典礼,受许勤市长委托,市政府副秘书长盛斌代表市政府致辞。市领导钟晓渝、市老领导工业总会荣誉主席李灏,荣誉会长周长瑚、廖军文、李连和以及深圳工业总会主席团主席、副会长、会员单位和新纪录获奖企业的代表近千人出席了大会。

      在深化粤港台澳合作,促进区域经济共同发展和深圳市建设国际化城市的背景下,以推动工业化进程为使命,致力于促进两岸三地交融合作的深圳工业总会,率先在民间组织中聘请首席科学家、首席管理学家、首席经济学家。架起了两岸三地学术界智慧交融的平台。这是社会组织整合智力资源更广泛、更深入地参与到国际化城市建设进程中来的创举,也是深圳工业总会继年初在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的指导支持下,召开两岸四地工业组织联席会议和两岸四地工商界联谊会后的又一促进两岸三地合作之举,是对深圳建设国际化城市的实际贡献!会上举行了隆重的颁授敦聘证牌仪式。深圳工业总会吴光权会长分别向深圳工业总会首席科学家,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院长冯冠平教授、首席管理学家,全球知名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台湾高雄大学校长黄英忠教授,首席经济学家香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黄德尊教授颁授敦聘证牌。

      吴会长还向深圳工业总会首席会策顾问杨锦麟、首席国际事务顾问丁丽娜、首席品牌建设顾问郭晓渝颁授敦聘证牌。

      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常务副会长王肇文先生在《2011年度深圳工业总会工作报告》中对深圳工总2011的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并提出了2012年的重点工作,他说,2012年是本会建会10周年,也是实施本会第二个五年规划的最后一年。在新的一年,深圳工业总会将切实做好为企业服务的各项工作,以打造国际信誉品牌为主要方式,切实推进创造"深圳质量",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在深圳工业总会连任会长吴光权的领誓下,深圳工业总会第三届理事会全体成员的就职宣誓仪式,展现了新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的精神风貌。

      深圳工业总会主席团主席艾美特电器(深圳)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蔡正富激情饱满地朗诵了"深圳工业总会宣言——走进低碳时代",充分显示了以推动工业化进程为己任的深圳工业总会引领企业在低碳时代再立新功的伟大抱负。

      在第十届"深圳企业新纪录"盛大的颁奖典礼中,深圳市企业新纪录审定委员会主任周长瑚宣读了表彰决定。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陈寿总经理等7位企业家荣获"企业家特别贡献奖";深圳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等10个单位荣获"自主创新企业金奖";国民技术有限公司等14个单位荣获"创新项目奖";深圳联创环保节能技术有限公司等5个单位荣获"循环经济项目奖";艾美特电器(深圳)有限公司等53个单位荣获"新纪录奖";深圳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等3个单位荣获第十届"深圳企业新纪录"活动优秀组织奖。获奖个人和企业代表分别登台领奖。

      企业新纪录颁奖典礼结束后,精彩的歌舞表演把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