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深港论坛 > 2009

    徐少春:用卓越绩效管理提升服务价值
    • 发布日期:2009-12-06
    • 来源:
    • 文字 〖

    市工经联主席团主席、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董事局主席 徐少春
    用卓越绩效管理提升服务价值

    金蝶集团在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和CMM4认证的基础上,于2006年开始导入卓越绩效模式,实现了从优秀向卓越的跨越。

    金蝶通过卓越绩效模式的导入应用,在经营管理的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明显进步,为其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2001年至2007年,金蝶营业额及净利润持续保持30%以上的复合增长率,远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2008年前6个月,较2007年同期增长约27%;高端产品增长率达72%,遥遥领先同行;中报纯利增长达34%,创4年同期新高。金蝶目前正呈现出更加强劲的发展势头。实践证明,深入应用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对于提高金蝶集团的产品质量和服务管理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都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未来,金蝶将持续推进卓越绩效模式的深入应用,同时将卓越绩效模式的核心思想融入到管理软件的设计中,为更多的企业和组织实现卓越绩效模式贡献自己的价值,帮助更多的企业取得成功。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