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济动态 > 深圳经济

    雅图投影机出货量全球第五
    正在研发可穿戴式产品,年底或面市
    • 发布日期:2014-03-13
    • 来源:深圳商报
    • 文字 〖

    企雅图位列全年出货量前十,以8.6%的市场占比位列全球第五,前四位分别为爱普生、日立、明基、索尼。据悉,该公司目前正研发类似谷歌眼镜的可穿戴式投影机。

    据了解,2013年中国投影机市场整体出货量达到200万台。记者昨日从雅图公司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在投影机市场整体增长放缓的情况下,去年雅图通过整合后开展一系列市场策略活动,多渠道进入家用市场,更大程度上促进了雅图国际化的进程。

    “8.6%这一数字为自有品牌占有率,但不包括OEM和ODM的部分”,这位负责人介绍说,去年雅图在国内市场上继续发力,中国市场成为公司第一大市场,占比达到50%左右,与外销基本持平。去年雅图分别在芜湖和武汉光谷建立了两个生产基地,与深圳总部形成差异化,目前两个基地都已投产。“这意味着今年的产能将有大幅度提升”。该负责人说。

    这位负责人还向深圳商报记者透露,雅图正在研发可穿戴式投影机,年底或能与消费者见面。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