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济动态 > 深圳经济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 发布日期:2012-08-27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文字 〖

        中国经济网记者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提高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营造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环境,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将于9月-11月间开展“2012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履行金融知识普及的社会责任。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3个阶段进行。其中9月为“金融知识在您身边服务月”。该行将在支行内或支行周边社区设立宣传台并摆放宣传资料,向客户讲解金融知识和金融业务风险。

        10月为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的“助推小微、三农金融服务月”,10月期间,该行将大力宣讲服务小微企业和“三农”的金融服务政策、服务特色、相关产品及服务流程。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11月是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的“特殊群体客户关爱服务月”,该行将向老年人、残障人士、失业人员、下岗职工、农民工、灾区群众等各类特殊客户群体宣传可提供的个性化服务和产品以及相关扶持政策。通过走进聋哑学校、老年活动中心、福利院等单位,主动开展客户关爱活动。(作者:杨阳腾 李小芳)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