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济动态 > 深圳经济

    中国最佳投资城市 深圳今年位列第五
    • 发布日期:2012-08-27
    • 来源:深圳商报
    • 文字 〖

      7月30日上午,在广东珠岛宾馆召开的“第三届中国上市公司与城市发展投资交流会”上,发布了2012“中国最佳投资城市、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中国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0强、中国上市公司最具投资价值100强、中国上市公司最受尊敬企业家”等排行结果。
      
      此次活动是由权威第三方机构中国上市公司发展研究院、中国城市研究院主办,中国排行榜网、《南方企业家》杂志社承办。
      
      据排行榜显示,获得“2012中国最佳投资城市”前三甲的城市分别是广州、天津、合肥,深圳市排行第五;而“2012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的冠、亚、季军桂冠分别被广州、南京、大连摘得。其中,广州、合肥、江西新余、辽宁新民分别连续两届入选“中国最佳投资城市”。广州市成为本次活动最引人注目的城市,同时问鼎2012“中国最佳投资城市”和“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两个奖项的榜首,不愧为有着两千年悠久历史古城、现代化国际商都之美誉。
      
      本次大会还同时发布了“2012中国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0强”,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建筑凭借其卓越的表现,成功登上“2012中国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0强”前三甲宝座。(作者:古国真)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