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济动态 > 行业分析

    横岗眼镜 上海国际眼镜展揽金逾亿
    • 发布日期:2014-03-20
    • 来源:深圳商报
    • 文字 〖

    在日前举办的第14届上海国际眼镜展上,横岗街道56家参展企业共“揽”得逾1亿元的订货业务,这是记者19日从该街道了解到的情况。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眼镜展一直是眼镜业流行趋势的风向标。本届博览会展出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来自中国、加拿大、法国、日本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4000多家参展商参展,展示的海外品牌将近500个。横岗眼镜不仅承办了本届展会首次设置的“设计师作品展示区”, 而且在全国12家设计单位中“横岗眼镜”占了9家。此外,横岗金宝丽眼镜发明生产的全自动调色太阳镜,是目前全球唯一产品,得到组委会的重点推介。

    据介绍,“横岗眼镜”共有56家眼镜企业组团参展,设122个展位向世界展示横岗眼镜品牌力量。目前,该街道共有眼镜企业400多家,眼镜年产量超1亿副,年产值超过100亿元,95%的产品出口到120个国家和地区,为中国五大眼镜生产基地之一。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