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济动态 > 行业分析

    深圳珠宝产业链日臻完善
    • 发布日期:2014-03-19
    • 来源:深圳商报
    • 文字 〖

    深圳珠宝的蓬勃发展推动珠宝产业链日臻完善。最近,金玉彩照明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乔迁清湖金玉彩工业园,这一致力于珠宝行业所需灯光研发及生产的企业正在做大做强。

    金玉彩照明董事长宋丽华介绍,金玉彩公司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广大珠宝企业的大力支持,企业未来计划研发生产出更多更好的珠宝照明产品。

    据悉,金玉彩照明集团旗下深圳金玉彩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依托深圳珠宝产业的蓬勃发展,深圳金玉彩照明成立7年来以产品新颖和质量稳定赢得了珠宝企业的信赖,目前已和多家大珠宝品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在深圳珠宝产业链中,像金玉彩照明一样蓬勃成长的企业还有很多,截至目前,深圳黄金珠宝产业已经形成了创意设计、研发、制造加工、展示、批发、销售和检测的一条龙产业链。同时,制造加工设备、工具、辅助、包装、陈列、营销策划、培训、信息交流等相关配套产业链日臻完善。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