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济动态 > 行业分析

    借力深圳会展力量 香港内衣企业拓展内销市场
    • 发布日期:2014-03-17
    • 来源:深圳商报
    • 文字 〖

    港资企业借力深圳会展力量来拓展中国内销市场已成为一种新趋势。昨天,记者从SIUF2014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主办方获悉,香港内衣联会100多家企业中,有60多家企业将赴深参加内衣展。

    香港内衣业联会主席黄启智在接受深圳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香港内衣业正面临着国际市场的激烈竞争,不少香港内衣企业开始将市场拓展的重心转向中国内地。

    在黄启智看来,香港与内地内衣企业的进一步深度合作,有助于实现“取长补短”的效果,共同增强中国内衣企业在国际上的竞争力。“不少香港内衣企业和国外内衣企业建立研发中心首选深圳。”黄启智介绍,深圳与北京、上海、广州一样是时尚之都,深圳除了出众的加工生产能力,还拥有强大的内衣设计研发能力。目前深圳产业链完善、设计人才聚集。将研发基地设在深圳,既可以充分利用深圳的人才资源、产业优势、降低研发和生产成本,又可以更迅速地通过深圳了解中国内地市场的需求和特点。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