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园地 >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何薇同志自2012年8月加入工总大家庭以来,认真学习领会工总的文化内涵,能快速融入到团队之中。具有较强的组织观念和大局意识。尊敬领导,团结同事。能以感恩之心投入到日常工作……

>>详情

陈明琳同志于2011年6月加盟工总。该同志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在岗位上,以良好的职业道德,无私的奉献精神,赢得了同事的尊重、领导的信任。陈明琳工作任务极其繁琐,作为财……

>>详情

黄琳琳同志于2010年10月加盟深圳工业总会。该同志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赢得了同事的尊重、领导的信……

>>详情

李云超同志198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深圳企业联合会党支部书记,自2009年 8月至今担任深圳工业总会党支部书记。任职期间,一直认真执行上级党组织部署的各项工作,组织党员和全会……

>>详情

黄琳琳同志201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自2013年9月至今担任深圳工业总会党支部组织委员。任职期间,一直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