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资讯服务 > 产业发展资讯 > 第229期

第229期

第229期目录

2015-03-06

本期目录政策法规 国务院:用减税降费为“双引擎”添新动力 下调失业保险费率,每年为企业减负400多亿元 2015年我国服务贸易增速预计在10%以上财经资讯……

>>详情

印度财政部长阿伦•贾伊特利近日向议会提交年度经济调查报告,预计印度新财年(始于4月1日)经济增速将超过8%,印度由此很可
能成为全球经济增速最快的主要经济体。调查报告……

>>详情

在全球金融危机谢幕六年半之后,无论新兴国家还是发达经济体的央行重新走上了激进的货币政策道路。仅在过去一个月内,澳大利亚、印度、墨西哥和其他多个国家纷纷降息,中国也下调……

>>详情

让国人引以为豪的“Made in china”曾带领中国走在世界前沿,中国制造一度曾是中国经济发展引擎巨擘。而如今,一方面,一些东南亚国家正在中低端制造业上发力,抢夺中国……

>>详情

深圳是一座滨海城市,地理位置优越,海洋资源丰富。2013年,深圳将海洋经济确定为深圳未来四大产业之一。在深圳建设海洋强市的大背景下,《深圳市海域管理条例(草案稿)》(以下简称《条……

>>详情

我市以重大产业项目和重点民生项目为主要抓手,确保全市重大建设项目的投资与建设。据市发改委最新统计,2014年全市238个重大建设项目完成投资995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105%,超额完……

>>详情

近日,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发布《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分账核算业务境外融资与跨境资金流动宏观审慎管理实施细则》(下称《实施细则》)。央行上海总部副主任兼上海分行行长、……

>>详情

国家税务总局近日下发两份公告,明确了部分取消的税务行政审批事项的相关后续管理,确保放得下、接得上、管得好。税务总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共取消48项税务行政审批事项,占国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