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园地 > 支部介绍

支部介绍

第一条: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国家的法律法规,以及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决定;组织开展政治、业务学习。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

>>详情

深圳工业总会党支部创建于2003年,直接隶属于深圳市社会组织联合党委。支部现有正式党员11人,入党积极分子1名。设支部书记1名,组织委员1名,宣传委员1名。深圳工业总会党支部自成……

>>详情

党支部工作制度 第一条: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国家的法律法规,以及公司党总支的决议、决定;组织开展政治、业务学习。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详情

严格遵守总会各项规章制度,率先垂范,当好表率。 早上班,晚下班。原则无特殊情况,每天提前10分钟上班,晚20分钟下班。 在团队建设中,走在前面,当好先锋。 在各项活动中……

>>详情

一、制订和部署廉洁建设工作规划,对工总、工总党支部、理事会、监事会落实廉洁建设工作要求情况予以指导督促; 二、听取了解本会党组织、理事会实施廉洁建设工作的情况。……

>>详情

根据深圳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廉洁城市工作的有关部署,为推进行业廉洁自律、诚信体系、廉政建设长效机制建设。根据两新组织工委的要求,发挥本会在廉洁城市建设、推进行业反腐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