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资讯服务 > 产业发展资讯 > 第239期

第239期

第239期目录

2015-07-30

本期目录政策法规 商务部:引导优势产业和装备制造业走出去 统计局:工业利润基本平稳 降息作用继续显现财经资讯 互联网金融监管政策落地 90%平台面临关门或转型……

>>详情

日前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宣布维持0-0.25%基准利率不变,准备在经济状况进一步改善时采取加息行动。该声明与6月声明相比无明显变化,仅对经济的评估略有改善。华尔街投行认……

>>详情

受内需不振、出口下滑,以及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疫情蔓延等因素影响,韩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国内生产总值)环比仅增长0.3%,增速连续五个季度低于1%,也低于央行[微博]的预期(0.4%)……

>>详情

日本财务省23日发布的2015年上半年贸易统计(以通关为准)初值显示,贸易逆差为1725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864亿元),比创下1979年有可比数据以来新高的去年同期减少77.4%。降幅如此……

>>详情

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的宏观经济数据显示,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7.0%。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经济研究部部长徐洪才近日接受中新网记者专访,对当前宏观经济相关热点问题进行……

>>详情

7月20日,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年中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作了重要讲话。 苗圩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精神,针对推动中国制造2025、&ldq……

>>详情

一年时间过半,但发改委“稳增长”、“调结构”的大招却是接连不断。23日发改委又发布信息消费、新型健康技术惠民、海洋工程装备、高技术服务业培育发展……

>>详情

7月22日,深圳市政府正式发布了《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建设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根据产业形态,《实施方案》将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划分为三个功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