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资讯服务 > 产业发展资讯 > 第223期

第223期

第223期目录

2014-12-01

本期目录政策法规 商务部疏通内贸 将实施六大专项行动计划 10月份我国工业企业利润同比下降2.1%财经资讯 新融十条主要从打通融资渠道入手 呈三大亮点市府传真……

>>详情

刚刚过去的二十国集团(G20)峰会向各成员国派发了提振经济的任务单,希望能把全球经济从低潮中挽救回来。但是,10月的一份调查显示,全球商业信心指数下滑到5年来的最低点。最新的这……

>>详情

近日,在法国斯特拉斯堡欧洲议会总部,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向公众宣布,他将在今年年底前制定一个总额为3150亿欧元的投资方案,以便在未来三年为欧洲经济增长提供资金。在容克宣布该……

>>详情

由中国人民大学举办的第三十二届“中国宏观经济论坛(2014—2015)”近日在北京举办。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刘元春在做中国宏观经济形势报告时指出,201……

>>详情

高投资支撑的经济高增长时代已一去不复返,自2010年三季度以来中国经济整体呈现下行趋势,旧常态结束,取而代之的是“三期叠加”的新常态。  在日前举办的2014新浪金……

>>详情

近日,《国务院关于创新重点领域投融资机制鼓励社会投资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发布,包括生态环保、农业水利、市政基建、“铁公机”、能源设施、信息和……

>>详情

日前,市长许勤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一百二十一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深圳市机器人、可穿戴设备和智能装备产业发展规划和政策。会议强调,要积极服务和对接国家重大战……

>>详情

日前,国家技术转移南方中心在高新区虚拟大学园内正式揭牌成立。该中心由科技部和深圳市政府共同建设,是继北京、郑州之后,我国布局建设的第三个国家级技术转移中心。第三届中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