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资讯服务 > 产业发展资讯 > 第218期

第218期

第218期目录

2014-09-18

本期目录政策法规 对外投资新规首设负面清单 "管理办法"下月实施 《大气污染防治法》修订:无证排污按日计罚财经资讯 税务总局规范铁路邮政和电信跨境服务免税政策……

>>详情

据韩国《亚洲经济》近日报道,韩国企划财政部等政府部门召开对外经济长官会议,确定并公布了有关促进韩国企业进驻中国内需市场的方案。韩国政府表示,该方案生效后,消费品在韩国对……

>>详情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干事拉加德透露,该组织可能会在10月公布的最新报告中下调对2014年全球经济增长的预期。  拉加德在接受法国财经报纸《回声报》)访问时说:“我们正在……

>>详情

一方面是金融机构不断加大实体经济的资金扶植力度,而另一方面,仍有不少企业频频“喊渴”,抱怨银行“惜贷”。钱究竟去哪儿了?银行投放和企业需求之间为何难……

>>详情

 海关总署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按美元计价,前8个月,我国进出口总值27663.9亿美元,增长2.3%。8月份,我国进出口总值3670.9亿美元,增长4%。其中,出口2084.6亿美元,增长9.4%;进口1586.3……

>>详情

今年以来,国务院常务会议多次提及金融改革、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等,从监管层到市场,盘活市场资金流动性和缓解“融资难”成为阻击GDP下行风险的重要手段,国内融资格局正……

>>详情

“新常态下中国经趋势济与治理”研讨会暨《变革的时代》新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主题演讲中,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信息部部长徐洪才就中国经济新常态做了详细的阐……

>>详情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日前发来贺信:祝贺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市标准院及各试点单位的专家顺利完成水务、交通、气象、LED产业和保险等5个跨领域试点的标准化效益评估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