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园地 >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布局是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报告对全面协调推进五位一体建设作出了重大部署。学习贯……

>>详情

“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是检验党一切执政活动的最高标准”;“必须更加自觉地把以人为本作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核心立场,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党和国家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详情

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改革开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要始终把改革创新精神贯彻到治国理政各个环节,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改革方向,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

>>详情

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开启新阶段、迈上新征程。全党全国人民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是,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同心同德、砥砺奋进,把十八大提出的各项任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