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园地 >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同志们:今天这个大会,是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对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进行部署。在全党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

>>详情

同胞们,同志们,朋友们:今天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69年前的今天,中国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打败了穷凶极恶的日本军国主义侵略者,赢得了近代以来……

>>详情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强调,要准确把握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实践载体、重点对象、……

>>详情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山东考察时强调,全面深化改革,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意义重大而深远。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

>>详情

12日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的公报,明确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总任务等,“新华视点”记者从中梳理出了十大看点。
1 全面深化改……

>>详情

不负13亿人民重托,积极履行神圣使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北京胜利闭幕了。我们对大会的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依法履职的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致以崇……

>>详情

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一言以蔽之,就是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为重点加强纪律建设,以保持党同人民群……

>>详情

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形势的发展、事业的开拓、人民的期待,都要求我们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并就此提出了一系列新部署、新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