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专题培训

深圳工总举办《卓越绩效准则》培训班

  • 来源:
  • 2014-07-24 18:01:36

_MG_0640.jpg

为配合企业提升内部管理水平,提高企业整体素质,以适应企业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客观要求,7月24日深圳工业总会特别开设申报市长、区长质量奖和开展品牌建设必须导入的《卓越绩效准则》专题培训。特邀请全国质量奖评审员,广东及广西、安徽等省级政府质量奖评审员、深圳市长质量奖主任评审员、国家首批卓越绩效评估师、深圳市金品质企业效益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金峥主讲。来自企业的160余位代表参加了培训。

《卓越绩效准则》反映了现代经营管理的先进理念和方法,是国际上许多卓越企业成功经验的总结。从事企业管理咨询行业二十载,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的金峥老师从《卓越绩效准则》总体框架和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和市长、区长质量奖评价过程以及评分系统简介两大部分进行了梳理。金老师的精彩讲解对帮助企业理解准则的核心价值,争创市长、区长质量奖以及积极参与到深圳知名品牌评价活动之中,从而提升深圳标准、深圳质量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