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专题培训

深圳工总与福田区企服中心联合举办《传统企业移动时代的转型战略》专题讲座

  • 来源:
  • 2014-07-24 18:01:20

移动时代讲座.jpg

为帮助中小企业快步跨入互联网,成功借助网络实现降低原料采购与产品营销成本,加快转型升级。尤其是针对传统企业如何进行网络营销、化解中小微企业进入网络营销所面临的难题。7月23日深圳工业总会与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传统企业移动时代的转型战略》讲座,特邀请央视财经评论员、深圳工业总会电子商务发展委员会主任、单仁资讯集团董事长单仁先生主讲。

_MG_0579.JPG

单仁老师从移动时代,传统企业网络转型战略;移动时代,传统企业如何做模式重构?移动网络时代的品牌构建与传播;移动时代的思维模式、电子商务转型是一把手工程等五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近300位企业代表出席了讲座,并就各自企业在网络营销方面所遇到的难题与单仁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场面十分热烈。参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增进了对电子商务的深刻认识,同时对互联网时代市场格局的变化趋势有了全面了解,受益非浅。 

_MG_06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