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专题培训

关于举办深圳市中小企业产业紧缺人才培训计划项目 ——卓越绩效评价准则(2013-2014版)标准宣贯培训班的通知

  • 来源:
  • 2014-04-22 14:44:50

各有关企业:

为提高我市中小企业人才素质,提升企业质量诚信管理能力,根据《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关于下达深圳市2013年下半年及2014年度中小企业产业紧缺人才培训项目计划的通知》,我署现面向全市中小企业举办“卓越绩效评价准则(2013-2014版)标准宣贯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署

承办单位:深圳市创卓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二、培训对象

深圳市民营及中小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部门经理、专业骨干、负责企业卓越绩效推行人员。

三、培训时间、地点及培训内容

(一)培训时间:4月25日 ,共1天。

(二)培训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智西路25栋二段5层东创卓集团。

(三)培训内容:

1.回顾《卓越绩效评价准则》核心内容;

2.企业如何编写一份高水平的“自评报告”;

3.企业“如何编写一份经典的汇报PPT”;

4.企业深入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方法和工具;

5.卓越绩效重在“经营绩效和实施效果”。

四、培训师资介绍

沈斌:深圳市创卓企业管理顾问公司总经理,卓越绩效模式辅导专家;在企业战略管理、管控模式、绩效管理、流程管理及人力资源管理方面有着较深入的研究,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较丰富的实践经验,具有非常丰富的研究及教学经验;曾为华为技术、万科集团、中兴通讯、武汉钢铁公司、广西柳工等多家企业做项目咨询。

五、申报资料

(一)加盖单位公章的培训项目报名表;(二)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复印件;

六、培训人数和经费

本次培训计划招生1个班共100人,每家企业限报3人。

本次培训免费,由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在市民营及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中按照相关规定给予补贴。

七、承办单位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苏小姐  25310408-8002、13538067951

传  真: 25310499

邮  箱:edu@pemcc.com

网  址:www.pemcc.com

地  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智西路25栋二段5层东创卓集团

附件: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培训项目报名表

 

深圳市创卓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2014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