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政企交流

深圳工总举办“企业科技创新扶持政策解读”主席餐叙会

  • 来源:
  • 2014-07-29 14:35:24

_MG_0673.JPG

7月25日,深圳工业总会举办了以“企业科技创新扶持政策解读”为主题的七月份主席餐叙会(政企交流会)。

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建平率综合计划处、政策法规处有关负责人专程参会,与24家会员企业领导围绕“企业科技创新政策”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由工总主席团主席、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范鸣春主持,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工总执行主席王肇文,主席团主席黄西勤、秘书长吴沂烛、常务副秘书长李云超等出席会议。

与会企业家分别就如何申报科创委相关扶持资金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发言。朱建平副主任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逐一做出了解答,并就一些特殊的个案问题记录在案,交由委相关部门研究后提出解决办法。高新投、飞亚达、九洲电器24家企业负责人参会。

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获益良多,进一步了解科技创新扶持政策,增强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_MG_07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