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专访 > 商界菁英

全心全意的为客户服务

  • 来源:
  • 2019-01-17

曾成刚先生,高级工程师,出生于1978年,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专业,1996年入职深圳市太科检测有限公司,现任职于深圳市太科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公司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职务,至今从事建筑工程质量技术工作22余年。目前全面负责公司运营管理、制定公司发展战略;参与产品研发、系统设计;了解产业发展并提出改进计划;负责公司经营模式、品牌战略、市场策略的制定和设计,制定公司发展战略、体系运营管理等工作。从业以来,曾成刚先后发表多篇国家级期刊论文、主持并参与多个国家级重点科研项目,成功授权专利23项,6次参与国家、地方标准的撰写工作。多次参加行业技术创新与交流座谈会,先后多次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现任广东省测量控制技术与装备应用促进会第一届副理事长,执事期间为2016年7月~2021年7月。

曾成刚先生主持项目有:武汉中心钢结构工程、昆明西山万达广场、深圳地铁项目、腾讯滨海大厦、央视新大楼、光明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观光路2标段、深圳市轨道交通二期工程等。发表科技论文《高层民用建筑钢结构焊缝超声波检测》独著;《长输油气管道对接焊缝射线检测缺陷论述》独立作者;《稳态径向传热模型管程流体温度测量方法》排名第3。2012年至今,主持多个技术创新项目工作,成功授权2项发明专利《一种水泥凝结时间自动测定仪》,已投入检测使用中,专利号为:ZL201410425686.9、《一种酚酞指示液快捷配制试剂瓶的设计方法》专利申请号为ZL201620882833.4,均为第一发明人;2项发明专利进入实质审查阶段《一种专用样品委托工作箱的非实时交接方法》,专利申请号为201610073226.3,目前已进行成果转化,用于在建项目并受到甲方好评,属同行业首创、第一发明人;科技项目评审验收后,成功授权19项实用新型专利,《一种用于TOFD扫查架的磁力可控磁轮组件》、《一种砼抗渗试模底座密封装置》、《一种专用样品保温保湿委托工作箱》等,均为第一发明人。引领公司主要起草广东省地方标准,DB44/T《既有建筑安全在线监测系统技术要求》,主要承办人,该标准已完成标准查新,现正在申请中。

“太科检测”在曾成刚总经理的的带领下,已经逐步成为核心竞争能力突出、管理水平优秀、信息化水平较高的行业领军企业。太科检测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深圳市创新型中小微企业,是深圳市海洋工程及设备无损检测公共服务平台,是建筑桩基服务贸易检测公共服务平台的依托单位, 太科检测积极承担国家重点科研项目,引领检验检测技术的开发与引进,致力于检测技术标准的编写和创制,并参与编写“钢结构现场检测技术标准”、主编“长江三峡水电站工程发电机组涡壳焊缝TOFD检测技术标准”。太科检测重视技术研发,坚持自主研发的同时与华南理工大学等高校开展了产学研合作,持续提高和储备公司在检测技术、信息技术等方面的研发能力,现已授权发明专利30余项、发表科技论文及专著130余篇。2017年太科检测管理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在工程质量检测服务行业内第一家将实现互联网+检测技术,让服务在全国实现全流程互联网一站式服务,实现真正的顾客即上帝,不出门完成全部检测委托与报告交付。

太科检测实力雄厚、资质齐全、管理完备,办公试验场所面积9000㎡,技术设备2000余台(套),依托国内顶尖试验环境和一流专业人才,先后为中央电视台新址、长江三峡水电站、国家西气东输工程、台山核电站、广州白云机场、深圳宝安机场、深圳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深圳地铁、深圳城市轨道交通、天然气高压管道工程、海南省洋浦港油品码头等国家级重点建设项目提供质量、决策数据及技术解决方案。作为深圳市检测行业民营企业的领军者与开拓者,涉及建筑、交通、无损、生态环境安全四大行业服务领域,拥有10余项检测资质,是深圳市最早取得试验室资质认定计量认证、实验室认可及检验机构认可资质的机构之一;是全国第一家取得绿色建筑评价资质的机构;是广东省第一家取得水运结构乙级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证书的机构;是深圳市第一家取得广东省甲级房屋鉴定资质的机构;是国内第一家在三峡工程引入TOFD检测技术的无损检测机构;是深圳市第一家开展钢结构检测项目的机构;是深圳市第一家取得建设部无损检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的特种设备检测机构;深圳市唯一一家同时入库“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合格承包商库的无损检测机构;是深圳市海洋工程及设备无损检测公共服务平台;是建筑桩基服务贸易检测公共服务平台依托单位。连续获得广东省工商管理局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证书;中国建筑业协会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信用 “AA” 等级;交通运输部连续4年被评为“AA”资信等级。

 秉承“全心全意的为客户服务”的宗旨,太科检测不断拓展业务领域和服务范围,提升太科检测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凭借丰富的检验检测经验、雄厚的技术实力、全面完善的服务理念,太科检测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权威、可靠、公正的检测服务,立足深圳、辐射广东、走向全国,为社会提供卓越的技术服务。